2018年第十一届环境科学与计算机科学国际会议

中国,厦门,2018年9月3日-5日

2018年第十一届环境科学与计算机科学国际会议将于2018年9月3-5日, 厦门理工学院信息中心召开,由厦门理工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南-南合作可持续发展中心ISEIS协办 ,欢迎广大学者踊跃投稿,莅临本次会议。
环境科学集物理、生物科学和信息科学(包括生态学、生物学、物理学、化学、 动物学、矿物学、海洋、湖沼学、土壤学、地质学、大气科学、大地测量学)等领域知识研究并解决环境问题。 环境科学从启蒙时期的自然科学领域应运而生。现如今,环境科学已发展成为一门综合的、跨学科的研究方法。.

为适应新形势下社会对环境科学的需要, 必须充分利用最新的科学成就和仪器设备把环境科学武装起来.尤其要充分利用高速发展的计算机技术的最新成果. 计算机技术是目前最为活跃的高技术,已广泛应用于工程设计、财务、金融、医疗、教育和艺术领域,环境科学也是重要的应用领域之一。目前计算机在环境科学中的应用包括环境数学模型、环境多因素分析、数据库、环境管理信息系统 、环境专家系统和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等几个方面.

 

投稿方式

有意向的作者可通过电子投稿系统或者邮箱提交全文或者摘要(PDF).

会场信息

ICECS 2018 将于厦门理工学院信息中心召开.